認識兩餐韓國年糕火鍋

브랜드 Brand

兩餐 – 韓國最道地的年糕火鍋品牌

즉석떡볶이 무한리필 레스토랑 NO.1 브랜드

兩餐韓國年糕火鍋 dookki 來自韓國,在當地目前已開設超過200多間分店。

「dookki 兩餐」品牌是韓國代表性的傳統美食。以辣炒年糕、魚板、獨特炸物及道地泡麵等等,搭配韓國傳統的獨特性醬料,將各種食材串連出美好的口味。這種創新且多元化的方式,讓吃不再只是一餐。「兩餐」不僅能讓顧客自己親手 DIY,還能在舒適的氣氛下與朋友一起共享美食,如此的飲食方式已超越一般槪念的品牌。

兩餐年糕火鍋,是與朋友一起分享幸福的料理。

起初「dookki 兩餐」的韓國總經理為了呈現最好吃的辣炒年糕,花了十多年的時間,足跡踏遍韓國各地有名的辣炒年糕店,試吃了數百、數千遍,並且一一記錄下來,才能有今日的成果。

後來,他發現最好吃的辣炒年糕並不是依照固定或標準一致的食譜所製作的,而是小時候和朋友一起親手料理、一起吃的辣炒年糕才是最幸福的味道,也是最好吃的年糕。因此,他將兒時記憶中的醬料與新鮮的食材直接呈現出來,於是誕生了兩餐年糕火鍋品牌。

매장인테리어 兩餐店內陳設

返回頂端